Jan 10, 2010

珍重

2010年1月10日

今天,小鱼将背着行囊,游往另一个海洋。
多想像徐志摩那样,洒脱地说:
我悄悄地走,正如我悄悄地来,我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
洒脱,似乎永远和我扯不上关系。
心情,沉重。

这是第一次,真的感觉,我长大了。我要学习独立,坚强地面对生活。
我没有太多的害怕,却有千万般的不舍。
觉得很讽刺,为什么别人去念大学,同样是四年,却没有太多的感伤。
教会的弟兄姐妹,也不会因此流下眼泪。更何况,吧生真的很近。
假期,我也还会回来。
我想了很久,我明白了。流泪,不是因为真的无法再见面。
流泪,也不单单是因为不舍。而是,因为存在你我之间的那一份爱。
更贴切的说,是从神而来的爱。
眼泪,表示我们都在乎这一份情谊,这一份关系。

临走前,真的感触深多。
我要谢谢每一位出现在我生命中的人。

谢谢每一位少年人,你们的活力,你们的可爱,我永远不会忘记!
谢谢每一位青年人,你们的Leung,你们的亲切,将一直给我无限的温馨!
谢谢我的家人,你们的爱,你们的支持,是我最大的鼓励!

还有,谢谢很多很多很多的人。我认识的人,我不认识的人。
唉...真的没有时间,也没有词句能够真正表达此刻我内心无限无限的感激!

请原谅我,没有在此提名向你们一一致谢。
但是你们对我的好,我真的不会忘记。相信天父也不会。

谢谢你们的拥抱、谢谢你们的眼泪、谢谢你们的笑容、
谢谢你们的礼物、谢谢你们的关心、谢谢你们给了我许多刻骨铭心的回忆、
谢谢你们的爱。。。。

因为你们,我真的真的真的觉得自己很幸福。
同时也不明白,为何天父这么爱我?爱到一种地步,把你们带进我的生命中。

最后,谢谢正在浏览【小鱼的畅游笔记】的你。
谢谢你愿意看我的心情故事。今天以后,我不知道自己还会否有时间上网。
或许,不能再常常在此上载文章,分享我的故事。
但是不用担心,我会好好照顾自己。
不管发生什么事,我会紧紧抓住天父的手。。。

希望自己能继续用生命来编写那动人的故事。
踏上人生另一个新的旅程,小鱼会好好加油。。。

我会想念大家的...打从心底地想念...

我亲爱的朋友,请珍重!



希望今天...
就算眼泪就快夺眶而出,我会忍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