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7, 2010

眼泪相伴的回忆

2010年1月1日(星期五)

早上10.30pm,大伙儿在教堂集合,虽然大部分的人都是因为前晚睡眠不足而眼皮沉重、
精神恍惚...但大家的心情,还是有按捺不住的雀跃和喜乐。

中途我们吃了很饱很饱的午餐后,便上山前往Bukit Tinggi。
抵达那里,便感到空气格外清新,微风格外清爽。
我也才知道,原来我们住的地方叫法国村,是一个挺高级和享受的地方。
那里的建筑物、街道和装饰品等等,都采用法国的风格。
让你虽然置身在马来西亚,却能感受那一点点的法国风情。
想象自己是走在法国的街道上,感觉还蛮棒!只可惜自己顾着用眼睛欣赏眼前的人事物,
而忘了用相机把美丽的画面捕捉下来。

在那里,我许下2010年的其中一个愿望,是希望将来有一天,
会和自己的另一半再来这个地方。迎面吹着阵阵微风,品尝着热腾腾的高级咖啡。。。*_*

这一次的trip,主要是让大家在这美丽的地方放松心情,享受生活。
因此,大家都很悠闲,无需赶时间。逛了逛法国街之后,有些人回房看电视、
休息睡觉,有些人做gym,而我则到游泳池游泳。原来,自己已经很久没有游泳了。

之后,我们一班姐妹也第一次一起去“焗sauna”。感觉其实也很棒!
大家只包着毛巾,在小小的空间里,relax谈天。虽然在里头时不时感到缺氧,
但出来之后看到自己“焗”出一身汗,还挺有快感。没想到,单单坐在那里,也可以这么累。
因为出来之后,我们都脚步轻浮,有点昏昏沉沉,看起来就像消耗了很多体力和精神。
但我觉得应该是我们在里面呆太久,不习惯高温的环境。

出了一身汗之后,肚子很饿,大伙儿赶紧回旅店吃晚餐。
虽然两天晚上的晚餐都是steamboat,还好我不会感到反胃。
或许相较起来,青年团的steamboat卫生和健康多了。
可能有阿宝和秋娇姐那样的姐妹,所以不必等很久才可以吃,
也绝对不会吃到不熟的食物。哈哈!

吃饱了以后,我们又到法国村的街道走走,还走过了London bridge。
哈哈!夜景的确更漂亮迷人。接着,我们便回到旅店正式开始聚会。
唱了一些歌,玩了一些游戏,让我发现的是,青年人在玩游戏的时候,
往往玩得比少年人还更“放”,更疯狂,更没有形象。哈哈!

之后,便进入分享会,用了很特别的方式来进行。各人抽取不同的题目分享,
例如:最生气的事、最遗憾的事、最害羞的事、最开心的事、最感恩的事等等。
不管过去发生什么事,无法推翻的一个事实是:神爱我们。

紧接着,淑倩便带领了一个特别的分享会,一个为我而设的分享会。
正如文康所说,我们没有热热闹闹的countdown party,而是一个tearful的farewell。
听着青年人一个个轮流分享他们想对我说的话,
原本想要压抑的眼泪已经不受控制地夺眶而出。
谢谢你们的分享,我会努力记得你们所说的话。谢谢你们给我的称赞和肯定,
可是有点把我捧得太高了,哈哈!谢谢你们的鼓励和祝福。
那会是我未来四年很大的支持和坚持的原动力。

没有什么特别的礼物可以送给你们,但是一一对你们说的话,是我诚恳的分享。
但其实内心深处有很多的话,已经不懂该怎么用言语表达。
希望我的眼神,我的眼泪,我的笑容...已经表达出这种“只能意会,不能言传”的情感。
我忘了那是多少个小时的分享会,但对我来说,却好像是半个世纪之长。
感觉,其实很难熬。眼皮哭得很累,身体仿佛缺水,脑袋缺氧,心灵无法负荷,
鼻子塞得快要窒息一样。但是我很清楚,心中洋溢着的是幸福和温馨的感动。

这应该是第三次Farewell我的分享会,或许也是有史以来让我哭最多,
最感动的一次分享会。不懂为什么,在我生命中会有这么多次的Farewell,从去少年军、
主力军、NS、还有这一次是一走四年,(虽然间中会回来)。不知道,在未来的日子,
我还会面对多少次的Farewell。哈哈!

无论如何,2010年的开始,我拥有了毕生非常非常难忘的一个夜晚。
再一次,谢谢你们的真情流露、谢谢你们的拥抱、谢谢你们的泪滴。

疲惫的我们在分享会之后便进入梦乡。。。

2010年1月2日(星期六)

一早享用过早餐以后,便陪慈慈到游泳池游泳。这是和她较多接触的一次。
随后我们便收拾离开旅店,前往日本村。那里提供日本和服让人租来穿,
然后在那满有日本风情的风景和建筑物拍照。我也告诉自己,将来会有那么一天,
我会在那里穿上日本和服。^-^ 更希望自己能有机会前往真正的日本。 =D

参观完毕,我们便准备下山。途中停在一个瀑布游玩,哪知天空下起了大雨。
自从‘瀑布意外’的事件之后,很少人敢去瀑布游玩。这一天还下着大雨,
但我们仍大胆地不顾危险,到瀑布里游玩。虽然时间不长,虽然也不是每个人都下水玩,
但我仍然很开心。瀑布,是我和青少年人拥有很多美好回忆的地方。

曾经和大家去过无数次的瀑布,都忘了是在什么地方,但我永远陶醉那种感觉:
我们彼此扶持,手拉手走在水里凹凸不平的石头或沙土上。
然后,我们也一定会像大小孩那样,在瀑布玩喷水。
你喷我...我喷你...旁人或许会觉得这很幼稚和无聊。
但我们脸上的灿烂笑容,掩饰不了心中的开心和雀跃。
因为你们,我喜欢瀑布。

时候不早了,我们也各自回家。大家的身体都很疲累,
但是心中载着满满的欢乐和感触。


法国村


手拉手。心连心


泳池,小鱼畅游的地方


排球场,可惜没有机会玩


谢谢长老。谢谢青年团契送我礼物。


谢谢阿宝&佩晴,你们送的礼物,我超级喜欢!


法国风味 ^^


杂技表演


很多非常吸引女生的Bear Bear




创意摄影法


在日本村


环境优美


好可爱的日本姑娘


好姐妹


我喜欢这个角度!!!


我们的午餐-面包


瀑布,有我们许多回忆的地方


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


喷啊~~~


出发前,在教堂集合


午餐,吃得很饱


有点像童话故事的画面


Kok Wai 做错了什么?


这张我喜欢!我们是在电梯里噢~


看‘天鹅湖’


那是马来西亚的时间,不是法国


当时下着毛毛雨


天鹅起舞


Steamboat.. again... =p


tom yam soup


玩游戏


看照片,我们都上电视了 =D


与晓慧,摄于日本村

感恩,在我临走前能参与这一个温馨的trip。
家的感觉,对我而言,竟是如此真实...


4 comments:

  1. 把你捧得高是因为你矮嘛!!!(好冷的笑话,哈哈...)

    临走前我没有为你送行,就为你高歌一曲吧...

    “多希望我是盏烛光,在你需要时候发亮,当你迷失指引方向,让你脆弱时不再迷惘...
    我的心是一片海洋,可以温柔却有力量,在这无常的人生路上,我要陪着你不弃不散...”

    这是我的约定...

    ReplyDelete
  2. Eh...你的笑话冷得来有少少不给面子咯!哈哈~

    谢谢你的高歌一曲,可惜没有亲耳听到你亲口唱...
    是真的有这首歌吗?还是你作的诗?呵呵~

    无论如何,谢谢你的约定。。。

    ReplyDelete
  3. 是江美琪的《我心似海洋》...超爱这首歌的,孤单的时候听了会有想哭的冲动...送给你,希望你在孤单无助的时候想起这首歌,也想起我...当然,我希望你不要那么常想起这首歌,因为我希望你永远快乐...

    ReplyDelete
  4. 噢...看来我要找这首歌来听听了。谢谢你 =)
    希望我真的不会常常想起这首歌,不过会想起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