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10, 2010

丢不掉的东西

2010年1月8日


壮观 ^o^


这几天,都在收拾房间,
也收拾了很多虽然尘封已久,却仍触动我心弦的回忆。
才发现,原来我是一个这么怀旧的人。哈哈!
单单是收拾我的书桌,就已经可以收出四个大垃圾袋的“垃圾”。
自己也觉得难以置信。对我来说,‘它们’不是垃圾。
只是为了让我的书桌看起来更整齐、干净、有空间...
这一次,我决定硬起心肠,忍痛割爱,把它们丢掉。。。
但我心里是那么清楚地知道,有些东西,是永远丢不掉的。。。
就像。。。回忆

1 comment:

  1. 回忆,其实是丢得掉的,只是我们都是属于不舍得将它丢掉的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