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1, 2011

微不足道的祝福

从报章上得知一位前香港艺人罗慧娟罹患了第三期癌症。
对她并非十分熟悉,但曾经看过她的见证而印象深刻。
44岁的她人生经历大起大跌,早年与周星驰苦恋受情伤,之后炒楼亏本,
父亲又患肺癌过世,后来更因潜水穿耳膜失聪,多番折腾令她一度患上抑郁症。


在跌到谷底时,她看见信仰带来的曙光而信主了。
她说是神的恩典,让她失去听觉后还能拍戏,之后也嫁人了。
而今突然发现自己患的癌症已是第三期,她选择勇敢面对。
报章没详细报导她的病情,只写说她至今仍风雨不改,每个星期到教会崇拜。


看到这里,或许有人会问说:为什么信耶稣的人还会遇到苦难?甚至罹患癌症?
但我却想问:为什么信耶稣的人能勇敢面对苦难?在死亡边缘仍不放弃信仰?
这是动人且真实的信仰力量。
人生不是从此一帆风顺,而是在狂风暴雨中与主一同得胜!


在最痛苦的时候,罗慧娟曾说过:
“每一个劫都可以看成是祝福,就算有严重伤残,我都不会放弃自己。”


天父,求祢保守罗慧娟姐妹的信心,让她靠着祢的恩典与能力面对病痛,
在任何环境下,心中有平安喜乐,因深深经历祢的同在,
求祢藉着她身边的人事物,给她安慰与医治,愿她的生命充满祝福。
奉耶稣的名祷告,阿门。


虽然你我不相识,且相隔千万里,
但我真的很想为你献上这微不足道的祝福与代求。
但你放心,垂听祷告的天父全然爱你,日夜看顾你。






(得知主力军一位姐妹的父亲已安息主怀,愿神亲自安慰她及家人。)


看到生命的脆弱,也同时感到自己的无助与软弱。
但相信,我所关心的人与事,天父爸爸比我更关心。


Thank you father that you watch over those that we love and 
that as we pray for them, you will continue to work in their lives 
through the power of your Holy Spirit. 
Help us Lord, to not be tempted to worry over them,
but entrust them to your care. Am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