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15, 2010

别矣PJEFC

时间过得很快很快
今天已是最后一天在PJEFC实习
从起初的陌生到后来的不舍
穿插着的 是复杂的心情
这一种感慨 在我人生中 已有无数次
刚刚要进入状况的时候
却也是离别的时候

今年的实习
和教会一起经历了许多波折与考验
教会的长老辞职
随后牧师与一位全职同工离去
对于教会的事工及我的实习
都带来影响与改变

让我最大的学习是
随机应变
在最短的时间内接受突发事件
调整好自己的心态与心情 坦然面对

谢谢PJEFC的前任牧师-邱牧师
谢谢你不拐弯抹角 点出我的问题与缺点
虽当时很难接受 但我却因为你而坚强了

谢谢前任的全职同工-春梅姐
谢谢你招待我 陪我吃了几顿晚餐
虽然你对我很严肃 但那一罐爱心苹果醋
至今甜在我的心里

谢谢曾经与我配搭的uncle James,玉清姐&沼峰
虽然配搭的机会不多
仍谢谢你们的信任 给予我极大的空间 自由发挥

谢谢幼小班的孩子们
还记得你们曾给我极大的挫败感
到现在我换得了成就感
皆是因为你们的天真可爱与单纯
让我很享受和你们在一起的时光
这是我第一次教主日学
而且年纪是这么小的孩子
不知是你们的不幸还是荣幸
你们应该不会看到这篇文章
但我还是很想对你们说
我爱你们!!!
有一个小小的奢求
希望你们长大后 还会记得我

谢谢少年团契的少年人们
谢谢你们常常耐心地听我教课
还不至于给我太对的麻烦
谢谢你们送我的礼物
实在太有心思了 我很感动
也会把你们所写给我的话 一一记住
真心希望你们好好珍惜团契
答应你们
我还会找机会回去看看你们这班小瓜的

谢谢成青团契的青年人们
和你们一起团契 我难免会有一定的压力
特别是当我需要分享的时候
由于我年纪最小 深信你们所懂的东西
生命的各经历 都比我多 比我丰富
但仍谢谢你们的谦卑
愿意耐心聆听我的分享
给予我空间去尝试与学习
你们的考卷 我决定不派回给你们
因为考试的目的 绝对不是成绩或任何标准答案
就当作是送给我的纪念品吧

谢谢PJEFC让我有许多的‘第一次’
特别是所参与的服侍
让我看到自己有许多的不足 但却从错误与失败中学习
吸取了不少经验 同时也流了不少眼泪

最后想说的除了“谢谢你”之外
还想诚恳地说“对不起”
若在今年有任何的冒犯或做得不够好的地方
尽请原谅与包含
自己也承认在实习工作上并未百分之百地付出
更因第一年还是我的适应期
多把焦点放在学院

谢谢你们在临走前为我办了一个温馨的欢送会
其实在一月欢迎会的情景我还历历在目
转眼间就从欢迎会到欢送会了
这段时间内 发现自己在成长和改变
教会与各肢体也在面对着改变
但我庆幸的是 不论是欢迎会或欢送会
我们吃的食物没变-Pizza Hut
天父爸爸的爱也一样
没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