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15, 2010

一生的朋友

紫欣,今年在实习教会认识的姐妹。
她是少年团契的团长,也是我在PJEFC最亲的人。
或许我们的年龄相近,因此第一眼就觉得她很亲切。
在她的部落格看到以下这篇文章,非常感动。谨转载于此。

今天,是教会的实习生,慧君姐妹实习的最后一天。
少年团与成青团联合举办了个欢送会给她。。

依稀记得第一次见到慧君的时候,那时是星期六,她第一次来参与团契。。
后来第二天,在崇拜后,看到她正迷糊地在找少年主日学的课室,便走过去跟她谈了。。
慧君,不知你还记得吗?呵呵。。

时间不等人哪,不到一年的时间就过去了。。

自我在今年3月当了少年团的团长后,慧君是第一个与我配搭的神学生。。
很快就感觉到你不适应了,我惟一能做的,就是去多关心你。。
不过很不好意思额,有时候太忙,难免会有些疏忽,哈哈哈。。
你知道吗?你很勇敢呢。。知道你在适应期间过得挺不容易的,但,也走过来了哦。。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
刚才听你分享时,我好想流泪呢。。
心中会有不舍啊。。
(电邮了你2次,在这里又再写给你,这证明我真的很不舍,哈哈哈!)

在欢送会结束的时候,慧君姐妹再次与我分享她的感受。。
慧君,你握着我的手,跟我说 ‘一生的朋友’ 时,我心里是感动得很啊!
(感动得,我不知有没有记错你说的话,整个人是感动得变得糊涂了,呵呵呵。。)

祝福你。。我的朋友。。教会的圈子很小,相信大家还会有见面的时候。。
保重!

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很微妙
有时并不需要认识很久 却觉得对方是老朋友
而且能够一起共走一生
紫欣就是这样的朋友
谢谢你让我在陌生的实习教会还找到一丝的归宿感
谢谢你借我一双耳朵 聆听我的倾述
谢谢你发电邮给我 你的关心、鼓励与提醒 我都收到

若有人问我
这一年的实习有什么收获
我会说
我找到了能走一生的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