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7, 2012

reformat

2012年12月4日(星期二)


我的小电脑在很久前中了360软件的病毒,操作速度像乌龟一样,
但一直没有去理它,也不知应该麻烦谁替我reformat。
今天趁着假期,突然心血来潮,想自己研究看怎么能把它医好。
结果上网去了很多网站,看了很多资料及youtube视频,
不断尝试、尝试、再尝试...终于,找到了解药!

原来,我的小电脑有个很好的function,只要click一个button,
它就会自动替我reformat,把它还原成刚从factory出来的模式,
省去了许多麻烦和功夫,我就像刚买了这部新电脑一样。
心里非常雀跃,极有成就感!


忽然在想,如果,人的回忆,可以按一个button就reformat了,那该有多好。


可惜有些事情,就是不能重新来过。。。




2 comments:

  1. 人的回忆如果 reformat了,会是什么?该说,还剩下什么?

    ReplyDelete
    Replies
    1. emm... 剩下的是,重新开始的回忆。哈哈!

      或许应该“选择性”地reformat吧。=p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