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22, 2011

凡事感恩

今天是很特别的一天,因为是我学会驾车以来第一次破了纪录,
在车龙里困了两个多小时,车子走得比蜗牛还慢。

上完课后精神已经非常疲累、肚子饿得发出声音、天又快黑了,
心里急着想要快快回家,很是纳闷。。。

就当我有许多埋怨的念头时,突然心存感恩。
我相信这是圣灵的提醒,
我开口感谢神,因为这车龙是源于发生严重车祸,但我不是受伤者;
一路上看见几辆车子抛锚了,我感恩自己的车子还正常运作。
就这样...不断为一件又一件的事感恩时,充满抱怨的坏心情平复了。

原来,用‘感恩’来对付‘埋怨’非常有效!
谢谢天父让我能在今天体会。

希望自己在往后的日子能持续学习凡事感恩的功课。
在看似不顺利的环境下,思想可以感恩的事。

感恩,会让一条漫长的路显得更好走吧 =)

今天,你感恩了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