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3, 2014

2014














2013年的守望夜,聆听了许多美好的见证。
其中最让我感动的是,一位三年级的小妹妹所分享的见证。
他因感动而哭泣,抽泣与颤抖的声音让我没办法听得很清楚他的分享。
但从一些关键的词句,听到说当他考试的时候,觉得很难,他便祷告求上帝帮助。
感谢神,有帮助他,也听了他的祷告。
之后,他也分享说“我看到妈咪很辛苦,要赚钱养我们。我要感谢妈咪。”

虽然他的分享很短,很简单,却真是触动了我。
一个懂得感恩的孩子,是多么美丽。

2014年,我并没有想得太多。知道天父爸爸会一步一脚印地带领我。
当dear为我祷告的时候,求神让我经历苦难,因为在苦难中能学会忍耐,
也更能经历神,学像神。

我知道,我不应当求风平浪静的2014年,我只求,
天父,让我更刚强,更壮胆,
成就你在我生命中的计划。阿门。

Do not pray for an easy life,
But pray to be a strong person.

祝福我身边所爱的人,迎向丰盛的一年,活在当下。
活尽每一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