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31, 2012

雨。录

2012年10月31日(星期三)雨



最近都一直在下雨,这个雨季似乎很漫长。
有人说,人的心情会随着天气而改变,我挺认同的。
害怕炎热的我,很享受这个雨季。
虽然下雨天带来了一些不便,但它总是可以让我稍微放慢脚步,
让心沉淀。

不知怎么,下雨天让我感到很舒服。
多了一些感性,多了一些惆怅,多了一些情感。
就连喝一杯热腾腾咖啡,也格外陶醉。
大地经过雨水的洗涤,空气可以比较清新,
深深吸了一口气,闭上眼睛,享受片刻的宁静。
虽然雨水滴滴答答地作响,却成了优美的交响曲,衬托出和谐的情境。

决定了,我要好好享受这个雨季。
听着雨水的声音,用心做每一件小事情。
上网、看书、喝咖啡...
如贵妇般地享受简单的快乐。


容我就这么诗情画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