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6, 2012

向拿督李宗伟致敬

2012年8月5日

这一个晚上,马来西亚的国民都不约而同地坐在电视荧幕前,
期待着伦敦奥运会的男单羽球总决赛,我们对他,都怀有一份希望与支持。
随着比赛的进行,观众们都专注地凝视着那一小小的羽球,
欢呼声与哀叹声此起彼落,仿佛置身在现场那样,深感受着气氛的紧张和刺激,
特别当双方的分数都十分接近时,每得一分或输一分都会叫观众血压上升,
心脏不好的人还可真会有危险,恐怕负荷不了。
我并不擅于对运动作出评论,但我知道这是一场非常棒的赛事。
眼看金牌已经离不远了,结果就只差那么两分,他,还是输了。。。
看见他疲累又失望地坐在地上,那一霎那,相信所有他的支持者都心酸、心碎。
空气中弥漫着莫名的伤感,大家的心情突然沉重,而且不晓得该说什么,
等待了五十多年,这个遗憾并不容易释怀。
当他上台领奖,眼眶泛红时,我也似乎被感染,奇怪地流泪了。
我想这是感动的泪水过于难过的泪水。

打开面子书,出现的都是他的名字与脸庞,
国民纷纷第一时间送上安慰与鼓励,没有任何抱怨及责备。
可见他依然实至名归,虽败犹荣,配得上称为马来西亚的英雄,马来西亚的骄傲。
相信对每一位马来西亚人民来说,他是大家心目中的冠军!
试问谁能像他那样具有正能量,把马来西亚不同族群的人都团结一心?
对我而言,他已经改写了历史。。。

虽然失去了金牌,却赢得了更多人的钦佩与尊重!
深深向拿督李宗伟致敬。
谢谢您给了我宝贵的礼物 - 永不放弃的斗志。






祝福拿督李宗伟,有一天能得着那永不朽坏,永远常存的冠冕!

1 comment:

  1. 我也是有追看,为的是那雪糕,哈哈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