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2, 2012

带着满满祝福的短宣之旅


我不是一个很会筹款的人,也不太习惯开口向人“要钱”,所以要为短宣筹款对我而言并非易事,我甚至告诉身边的朋友,明年再有短宣,或许我不参加了。然而,感谢神怜悯我的软弱,知道我的小信,祂差派那些爱祂的儿女,主动给予我帮助和支持。这完全是在我意料之外,也不敢奢求的。

在此特别感谢我的大弟,他不单自己在经费上赞助我,还苦口婆心向教会的弟兄姐妹分享。透过他,我也领受了很多弟兄姐妹的祝福,谢谢你们。也谢谢所有以奉献购买书签的弟兄姐妹~

另外,谢谢恩典教会,特别是牧师一家人及珊珊一家人,谢谢你们的款待。我非常感恩,这间教会能成为我背后的守望及代祷支助。我知道,这是非常重要且需要的。

最后,谢谢我的家人。我的爸爸妈妈亲笔写了一封简短却叫我流泪的信、我的大哥慷慨奉献、我的大姐也帮我处理了好些事物。

虽然我知道自己还有很多事情没学会,也常常很善忘成大头虾、但在这一个月里,我会努力去学习,尽力照顾自己和身边的人,也试着用勇敢和积极的心态面对一切。请继续在祷告中纪念这一个泰北短宣及8位团员。

虽然明天才要出发,但我已经带着满满的祝福,期待这恩典之旅。
因此我不害怕,除了天父的同在,我还有许多人的心与我同去。

感谢所有爱我的人,虽然没有在此提名,但我知道天父已经做了记录。愿“施比受更为有福”的应许成就在你们身上。阿门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